ETtoday寵物雲

柴柴穿羽絨變鏟雪車 無奈走出一條回家路:冷喔!借過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看到鬆軟的積雪時該怎麼做呢,當然是「破壞它」!日本東京有隻12歲的柴柴「月美(Tsukimi)」,便以自己的身高優勢在軟綿綿的白雪上「鏟」出一條道路,這樣可愛的畫面也由飼主分享至Instagram「lena_moon」,有趣的模樣逗樂了許多網友。

▲柴犬「月美」。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lena_moon)

▲「冷喔!借過借過~」(圖/翻攝自影片/Instagram/lena_moon

前些日子日本連下了好幾天的大雪,街道上滿是厚厚的積雪,只見柴犬「月美」穿著紅色的羽絨服裝,站在白雪中,而這積雪的厚度恰巧與汪星人的腿一般高,小朋友在那雪中行走的同時,剛好「鏟」成一條路,就像是一台可愛又無奈的「柴柴鏟雪車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「這麼冷還是待在被窩裡就好了。」

 

柴犬 月美(@lena_mo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這段毛很多又面露無奈的柴柴鏟雪車影片,事後也由馬麻分享至網路上,積雪與汪星人身高的巧合,讓看過的網友都被萌翻了一回,「柴柴號破冰船」、「腳腳不見了」、「柯基的話可能只剩耳朵」、「柴柴應該是想趕著回家」、「這牌的鏟雪車好用嗎」。

▼影片取自Instagram,較慢出現請稍等。

 

柴犬 月美(@lena_moon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汪星人鏟雪積雪回家鏟雪車日本東京日韓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