偷錢遭同居女友兒猛搧耳光! 無業男還要「大聲回謝謝」才停手

▲▼  偷錢遭同居女友兒猛搧耳光! 無業男還要「大聲回謝謝」才停手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▲男子遭連搧耳光。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專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一名57歲的何姓男子,因為偷拿同居人的錢被發現,同居人氣得要兒子來教訓他,沒想到卻是連搧好幾個耳光,期間同居人兒子還出言辱罵,「把你的手折斷!」逼他要回答謝謝,「大聲一點!」直到他大聲回話之後才停手,影片PO網後也引發網友一片撻伐。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粉專日前PO出一段影片,「吃藥偷錢,整天好吃懶做被女方兒子教訓 。」影片中可以看到,年紀大的男子坐在客廳椅子上,穿著黑衣的年輕男子先是朝他質問,「有沒有做?」接著開始連搧好幾個耳光,年紀大的男子護臉回應「好了啦!」沒想到黑衣男子還說「你臉怎樣?」左右開通弓又是連續幾個耳光。

一旁的女子還不斷年紀大的男子,「你都靠我吃穿內!好吃懶做!」接著黑衣男子要他說「謝謝」,「不會說多謝嗎?大聲一點啦!」年紀大的男子大聲回了「謝謝」後,黑衣男才停手。而南投警方根據影片找到當事人,挨打的是一名何姓男子,何男表示和女友同居,但沒有和女友的兒子住在一起,加上是自己有錯,並不願意提告。

警方釐清全案後,由於雙方沒有婚姻關係,也沒有和女友兒子住一起,並不構成家暴,只能依照《刑法》傷害罪辦理,但尊重何姓男子的意願,仍是口頭勸誡雙方要理性解決。而網友們看完影片仍是氣憤,紛紛留言,「媽媽叫小孩動手?打他他就會戒嗎?一點倫理道德都沒有。」「黑衣男是嗑藥?」「又是一個可悲的家庭。」「怎樣也輪不到你動手!」「偷報警就好了,憑什麼你動手打人。」

▲▼  偷錢遭同居女友兒猛搧耳光! 無業男還要「大聲回謝謝」才停手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社團,下同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