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市員警家戶訪查落實 鷹眼查獲毒品犯

▲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員許哲榮,於家戶訪查時,查獲一名男子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▲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員許哲榮,於家戶訪查時,查獲一名男子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台南市警六分局金華派出所警員許哲榮,於家戶訪查時,發現1名男子行跡可疑,經攔查果然查獲男子持有一級毒品海洛因,員警立即將毒犯帶返所偵辦,全案訊後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。

許員於20日8至10時警勤區家戶訪查時,發現1名男子行跡可疑,經攔檢盤查時,男子神情緊張,查察身分後發現男子有多項毒品前科,經男子同意後,將外套內物取出供檢查時,發現可疑注射針筒1支,內有疑似毒品粉末,嫌犯坦承粉末為一級毒品海洛因(毛重2.58克),經帶返所偵辦,經毒品初篩結果呈陽性反應。

警方訊問後發現,嫌疑人於106年5月被警察查獲毒品案,於該案尚未確定判決前卻仍不知悔改,又因施打毒品再度被警方查獲,且因其工作不穩定,為了購買昂貴的毒品,不時伸手向親友索取金錢購毒,不只吸毒傷身,亦造成親友的負擔,警方不斷勸誡其應懸崖勒馬,不要一錯再錯。

市警六分局長吳清飛表示,毒品氾濫無形中造成社會治安危害,社會付出的成本也與日俱增,政府將緝毒、打詐及掃黑列為政府的施政重點,許員家戶訪查落實查獲毒品犯,將公開表揚,並誓言強力取締毒品,以淨化轄區環境,還給民眾一個乾淨、無毒、安全的家園,同時藉此呼籲民眾及青少年,遠離毒品,千萬不要因為好奇或輕易聽信他人,而嚐試吸食各類毒品,致遺憾終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