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! PK籃球機慘電男友:開心到跪了

2018年01月19日 19:56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鄧紫棋(G.E.M.)近日來台宣傳演場會,而且還到了台灣著名的饒河夜市打卡,並與男友Mark一起PK籃球機,她竟然以58分狂電對方,發現自己勝出後,立刻掏出手機吵著要旁人幫自己拍照,還笑言:「超怕拍不到我勝利的一刻!」

▲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▲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鄧紫棋日前現身饒河街觀光夜市,而且還在IG上曬出照片打卡,只見她身穿黑色運動服,在夜市出口前,兩手舉在頭上比愛心、跳起,滿滿元氣的笑容非常有感染力,她還在發文中為自己的照片寫下註解:「開心到跪了的意思。」隨後還附上數個笑開的表情符號,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。

▲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▲鄧紫棋在饒河夜市打卡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另外,鄧紫棋也在IG上附上一段在與男友Mark一起PK籃球機的畫面,只見兩人都非常認真的投球,完全不受旁人干擾,她的比分漸漸拋離對方,在結束時以58分及51分,7分之差勝出,她開心得跳了起來,立刻從口袋掏出手機,吵著要旁人幫自己拍下照片,還一邊拉著對方要一起合照,她在發文中驚訝地稱:「我居然連打籃球都贏了!我的天!」可愛反應讓人笑翻,不少粉絲看了紛紛留言笑虧,「那是馬克小哥哥讓著妳」、「讓賽讓得太明顯啦」,也有不少粉絲扼腕地稱,「我也在饒河夜市,為何沒有遇見你們」、「早知道就去饒河夜市」,引起一番熱議。

▲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▲鄧紫棋跟Mark一起PK籃球機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事實上,Mark也在個人的IG帳號上曬出一段影片並寫道:「真相,最後的比分。」後面還標記了鄧紫棋調侃,「輸家的姿勢」。影片中,Mark以82分贏了鄧紫棋,一見到自己輸了,鄧紫棋毫不客氣地出手打了Mark一下並投訴,「他剛才偷了我的球!」兩人逗趣互動讓旁人看了也忍不住噴笑。

▲鄧紫棋現身饒河夜市。(圖/翻攝自鄧紫棋IG)

▲Mark曬出最終比分還原真相。(圖/翻攝自Mark IG)

▼鄧紫棋跟Mark一起PK籃球機。(影片/取自鄧紫棋IG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 

A post shared by G.E.M. (@gem0816) on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