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永婕日本滑雪摔跤骨折! 美腿黑青腫成豬腳

2018年01月19日 00:48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賈永婕日前和老公王兆杰一起,飛往日本旅遊,一連好幾天都在臉書分享滑雪照片,臉上全是幸福又開心的表情。不料,她搭乘纜車時,在下車的過程中拐到腳扭傷,加上之後又意外摔了一跤,導致美腿黑青腫起,18日回台檢查後,才發現腳踝骨折。

▲▼賈永婕日本滑雪摔跤骨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賈永婕日前和老公一起飛往日本滑雪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自15日開始,一連四天陸續在臉書發文,分享夫妻倆一起前往日本滑雪的照片及影片,小倆口還在雪地中嘴對嘴親吻,恩愛畫面閃瞎眾人。不過,她卻透露當下已經扭傷,「痛到不行的我剛剛再摔一跤」,老公卻忍不住笑說,「滑稽欸妳!」

▲▼賈永婕日本滑雪摔跤骨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賈永婕雪地熱吻老公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此外,賈永婕原本的一雙白皙美腿,經過摔跤後佈滿黑青,「變成豬腳了。」她也在18日透露受傷原因,「真是氣氣,沒暖身不專心在纜車上,鞋子沒綁好,手套沒戴,手上拿著三明治一下纜車就撲街~當下炸痛了五分鐘爬不起來~然後忍痛跟著一群瘋子直衝最高橫手山頂滑了三趟~豬腿就發了!」

▲▼賈永婕日本滑雪摔跤骨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▼賈永婕日本滑雪扭傷、摔跤導致骨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▲▼賈永婕日本滑雪摔跤骨折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賈永婕18日晚間回台就醫後,經過照X光檢查後,被醫生宣判「腳踝骨折」,且因為她扭傷當下繼續滑雪,導致腳腫得更厲害,所幸骨頭角度沒有因此而移位。不過,由於她必須要固定鞋一段時間,讓受傷的部位修復,打亂之後不少行程,包括原先計劃好要參加東京馬拉松全馬的賽事,為此相當難過、懊惱,「為何沒好好聽教練的話,沒把鞋子綁好、綁緊再上纜車?只是一個小動作沒做確實,就造成這麼大的傷害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