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到有男的為止!」 Paul結紮遭媽阻止…老婆傻住了

2018年01月19日 01:41

記者劉宜庭/台北報導

44歲藝人Paul與小17歲老婆咪咪結婚約2年,育有二女,本想要結紮,但媽媽直接打槍,還要求:「生到有男的為止!」Paul搖頭大喊:「不要再生了,我已是風中殘燭啊!」

▲▼Paul結紮遭媽阻止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Paul結紮遭媽阻止。(圖/中天提供)

綜藝節目《小明星大跟班》近來播出主題「婆媳大戰,老公你選哪邊站!」邀請來演藝圈夫妻檔,包括Paul、咪咪、Michael、楊皓如、佩佩、余小魚以及各自的婆婆,上節目暢聊婆媳之間的真心話。

其中,Paul與咪咪已育有1女,今年4月份又將再添一個可愛女娃。吳宗憲在節目中,先是恭喜夫妻倆喜獲女兒,話鋒一轉馬上對Paul媽說,「這是一個大問題,沒有男生?」Paul媽笑稱沒關係,「再生就有了啦!」讓今年將邁入45歲的Paul聽聞後搖頭大喊,「不要再生了!」還自嘲是「風中殘燭」。

▲▼Paul結紮遭媽阻止。(圖/中天提供)

▲Paul自嘲是「風中殘燭」。(圖/中天提供)

去年咪咪懷上第2胎時,Paul曾直言,生完這胎就會去結紮,豈料卻在節目上被媽媽拒絕,夫妻倆還被Paul媽要求:「生到有男的為止!」讓咪咪聽聞當場傻住,也讓主持人Sandy(吳姍儒)也忍不住直呼「好可怕!」

Paul媽認為,咪咪與兒子都還年輕,兩人再拚一胎沒問題,孝順的咪咪聽到婆婆的心願後,也向婆婆表示:「會再生一個男生給妳!」讓Sandy心疼咪咪,並勸她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,先好好把第二胎生下,最後Paul媽也坦言:「其實兒子跟媳婦都很孝順,已經心滿意足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