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維恩懷孕了? 現身婦產科「KID全程陪同」

2018年01月11日 17:3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許維恩和KID(林柏昇)熱戀1年多,隨著感情漸趨穩定,兩人也時不時會在社群網站上公開放閃,恩愛模樣令人稱羨。近日兩人被拍到一起現身內湖一家婦產科醫院,引起外界揣測兩人是否即將升格當爸媽。

▲KID陪許維恩到婦產科醫院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、KID臉書)

▲KID被拍到與許維恩一起現身婦產科醫院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、KID臉書)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許維恩日前現身內湖的「禾馨婦產科醫院」排隊看診。從曝光的畫面看來,她當時戴著口罩以及大圍巾,一身黑色系打扮,非常低調,而坐在她旁邊的KID則是將黑色鴨舌帽反戴,並未有帶上口罩,絲毫沒有任何偽裝,兩人並肩坐在等候區,各自低頭看手機,一起現身婦產科醫院引起外界揣測。

KID被問及此事時僅表示,「是陪她泌尿科」,因為工作關係,只好就近選擇了內湖的醫院,至於什麼許維恩到底生了什麼病,他並未有透露。事實上,KID目前人在美國洛杉磯,被問及此事時才剛下飛機,他表示這次出遊是與工作無關,而是去拍照,將會在當地待五天,隨後就會回到台灣錄製《綜藝玩很大》,而巧合的是,許維恩11日也恰巧在IG的限時動態上透露,自己即將飛往洛杉磯,但是KID在受訪時,卻隻字未提。

▲KID陪許維恩到婦產科醫院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、KID臉書)

▲許維恩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即將飛往洛杉磯。(圖/翻攝自許維恩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