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哽咽憶「鐘鉉先離開了」 Yeri台上轉身哭到顫抖!

2018年01月10日 19:44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音樂盛事「金唱片獎」10日在韓舉辦「音源部門」頒獎典禮,女歌手IU拿下音源大賞的殊榮,當晚,她不捨提起曾一起合作音樂的已逝鐘鉉,「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傷心,一位我所珍愛的朋友、音樂家先行離開了。」她令人不捨的感言觸動其他歌手,鐘鉉生前最珍愛的師妹Yeri被拍到情緒潰堤,在台上轉身哭到顫抖。

▲▼IU、鐘鉉。(圖/翻攝自韓網)

▲IU在10日發表感言時不捨鐘鉉離開。(圖/翻攝自JTBC)

鐘鉉在2017年12月18日自殺離世,在演藝圈投下一顆震撼彈,他生前總是在螢幕前展現溫暖笑容,忽然離世讓所有人不敢置信,尤其是身邊好友各個悔恨「沒能更了解他」。IU曾為他的演唱會擔任嘉賓,她10日拿下音源大賞,難過哀悼鐘鉉的離去:「「其實我現在還是很傷心,一位我所珍愛的朋友、音樂家先行離開了。在某個程度中,我其實可以理解那位(鐘鉉)為何會感到疲憊、孤單,所以現在還是覺得難過,以及感到抱歉。」

▲▼IU:還是很傷心,鐘鉉的離開! Yeri台上轉身哭到顫抖(圖/翻攝自Vlive、CFP)

▲▼Yeri被拍到台上轉身哭到顫抖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CFP)

▲▼Yeri被拍到台上轉身哭到顫抖。(圖/翻攝自Vlive、CFP)

最後,IU清唱著《夜信》為頒獎典禮畫下句點;就在這瞬間,直播鏡頭拍到「鐘鉉生前最珍愛的師妹」Yeri,她背對舞台、雙手摀著臉哭到顫抖,身旁的成員Wendy、Seulgi安慰著她,好友李秀賢也溫暖的拍著她的肩膀給予應援,TWICE娜璉則是穿過人群給她擁抱;這一幕看在觀眾眼裡心疼不已。

►Yeri淚崩憶師兄鐘鉉影片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