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潔瑛近照曝光! 友人心疼:她很敏感少出門

2018年01月11日 00:04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香港女星藍潔瑛10日陷入網路謠言風波,一段2013年受訪講述遭性侵的影片突然在陸網瘋傳,影片更點名曾志偉、已故影星鄧光榮兩人,引起中港台高度關注,隨後曾志偉發表聲明斥責造謠。她淡出娛樂圈已久,被外界再掀舊事令影迷心疼,此外最新近照也曝光了。

▲藍潔瑛在《齊天大聖》中扮演蜘蛛精,美麗的樣貌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藍潔瑛在《齊天大聖》中扮演蜘蛛精,美麗的樣貌讓許多人印象深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藍潔瑛生活低調,仍住在香港赤柱及往返教會,已經很少出門,也沒有公開露面。有人曝光她去年(2017年)聖誕節和朋友去教會的自拍照,五官清秀,並且留著旁分短髮,臉頰有些豐腴。

▲▼藍潔瑛2013年曾被拍到上教會。(圖/資料照/CFP)

▲藍潔瑛2013年曾被拍到上教會。(圖/資料照/CFP)

據上傳照片的友人透露,藍潔瑛對周遭事物依然很敏感,有一次被路人拍了背影,這些都知情,還和朋友搜尋相關報導。有人詢問她是否會再復出,這名友人則說「應該不可能了」,過去的確有短片導演前來聯繫,但是本人沒有意願已經回絕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