咬定李㼈找脫衣酒店妹! 熊家婕怒吼:你別裝了

2018年01月11日 15:23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李㼈和熊家婕結婚14年,傳出10日在《命運好好玩》發生爭吵,前陣子在《牡丹花開》殺青後,和球友一起到大陸打高爾夫球,結果惹來老婆誤會,被以為去上酒店找妹妹,怎麼解釋對方都不肯相信。

▲李㼈和熊家婕2003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▲李㼈和熊家婕2003年結婚。(圖/翻攝自李㼈臉書)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李㼈結束八點檔戲劇《牡丹花開》後,和球友們相約去大陸打高爾夫球想放鬆,沒想到卻反而引來老婆誤會去酒店找妹妹。其實他一直都給予熊家婕相當大的安全感,不管去哪都一定會報備清楚,不過前陣子因為對方看了很多大陸酒店脫衣陪酒的消息,就開始懷疑起自己,讓他倍感無奈。

當時李㼈因為回台灣的飛機Delay,一如往常報備的時候被懷疑只是騙人的藉口,還被熊家婕怒吼「你不要再裝了,你們都在騙人!」他只好拍下機票和航班告示牌的照片,傳過去當作所言屬實的證據,這才解開誤會。雖然他外表看起來兇狠,但內心其實相當細膩,每當老婆生氣都會先檢討自己,因為知道衝動爭吵對感情一點幫助都沒有,一定會先哄再談,接著還開玩笑說「熊家婕不是我老婆,那是我祖媽。」

▲熊家婕曾因為懷疑李㼈上酒店怒吼。(圖/翻攝自熊家婕臉書)

▲熊家婕曾因為懷疑李㼈上酒店怒吼。(圖/翻攝自熊家婕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