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文湖線「列車門重複開關」2分鐘 忠孝復興站塞爆!

▲▼捷運,台北捷運,文湖線,軌道,捷運車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今早一輛文湖線列車的車門出現重複開關現象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捷運文湖線於今(5)日上午8點7分發生故障,一輛從萬芳社區開往南港的列車在月台出現車門重複開關的現象,緊急讓車上30名乘客下車,改搭下一班列車,大約2分鐘後就恢復正常,不過在尖峰時刻出現狀況,讓忠孝復興、南京復興等文湖線轉乘站塞爆。

對於此次故障事件,北捷指出,由於車門出現異常症狀,沒有辦法安全運行,第一時間按照標準流程,有先請乘客下車,目前已經排除故障列車,各線都恢復正常;至於車門故障原因,一切還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