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少偉進西班牙「超狂理髮院」 設計師聽小甜甜破英文指揮

2018年01月3日 07:21

▲王少偉進西班牙「超狂理髮院」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小甜甜和王少偉到西班牙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亞洲旅遊台《閨蜜的奇幻旅程》王少偉被小甜甜傳染,在西班牙買不停。在當地最大的跳蚤露天市場El Rastro,有著各式各樣的二手家具、軍用品等,王少偉看到二手家具非常激動,礙於形象只能在心裡尖叫,不過沒多久後,他竟然開始苦惱要怎麼把東西搬回台灣,讓工作人員嚇了一跳以為他是認真的。

▲王少偉進西班牙「超狂理髮院」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▲王紹偉到全世界最古老的理髮院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王少偉到馬德里之前,查到一家1900年開業的百年理髮店,這家店不僅是當地最古老的,還是全世界最老的理髮店之一,特別的是只為男性剪髮,這點特別吸引他。小甜甜在旁一邊催促他剪髮,一邊用破英文跟設計師說:「請幫他剪一個好萊塢明星的髮型,他要去那邊」,設計師似懂非懂點頭回,「好的,好萊塢」。最後剪完讓王少偉超滿意,打算準備回台跟也是理髮店的朋友炫耀。
 
小甜甜在西班也獻出下廚處女秀,33年來第一次真正的下廚,從買菜、洗菜、切菜到烹煮,不假手別人完成了人生第一道料理,老師堅持只出一張嘴不出手,讓小甜甜及王少偉親手完成道地的地西班牙海鮮燉飯。小甜甜做飯前在社群軟體打卡,附註正在學海鮮燉飯,第一個回的是張智成,對方完全不信,一方面是小甜甜不會做飯,另一方面是,食材中出現了雞肉。事後,老師解釋因為西班牙燉飯剛被發明時,真的只有雞肉沒有海鮮,所以不是亂買料。

▲王少偉進西班牙「超狂理髮院」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▲小甜甜學做菜。(圖/亞洲旅遊台)

做到最後一道甜點烤布蕾時,小甜甜把火槍當成BBQ的火在烤,將整顆表層烤成焦黑,老師看到時嚇了一跳叫她趕快住手,笑壞工作人員。小甜甜在西班牙煮東西似乎煮上癮,相約回民宿之後再挑戰做「西式番茄烤雞」,沒想到王少偉試吃超驚訝,轉頭跟甜甜說:「可以嫁了,真的!」讓她樂不可支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