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i哭哭!主辦單位對錯時間 最高收視其實是Rain

2018年01月2日 18:09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與三立電視合作耗資超過6,000萬製作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,跨年晚會收視創新高,當晚(31日)包含電視與新媒平台共吸引超過1,400萬人收看,意即全台灣每2人就有1人收看台北跨年晚會。其中無線平均收視2.11,有線收視則高達2.59,超越去年跨年成績,電視收視人口數400萬人,為全國第一。跨年當晚藝人表演收視最高點落在Rain的演出上。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畢書盡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畢書盡在台北當壓軸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畢書盡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「2018臺北最High新年城」完美落幕,三立電視再度成功製播年度跨年盛事,原主辦單位表示,歌手表演最高收視落在畢書盡的壓軸演出上,瞬間最高收視衝至5.51全國第一,相當於有120萬人同時收看。不過事後發現對錯時間,5.51是煙火的尾端。
 
Rain此次來台首次在台北跨年獨家演出,吸引大批粉絲的關注,這次來台並登上「Google Trend搜尋趨勢」熱搜榜第一名,顯示網友都在關注這位全台跨年最大咖。Rain這次的演出技壓全台,3首歌舞演出瞬間收視為3.66,名列台北跨年最高。睽違5年回到台北跨年的盧廣仲,這次帶著舞群與16人管樂隊誠意十足,歌曲重新編曲並用搖滾歌舞於倒數前演出,收視3.29名列第二,網友們都表示第一次看到盧廣仲跳舞,雖然簡單但還是看得出他的誠意,最特別是海豚音的表現真很強。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Rain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Rain唱三首歌奪台北第一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三立台灣台與中視聯播的「星光璀璨迎花博」台中麗寶跨年晚會,兩台聯播平均收視高達1.63;開場部分,台中跨年不斷電快歌策略成功,安心亞、BOXING及安那聯手一小時開場接力火辣演出,創下1.82同時段全國第一好收視,贏了姐姐謝金燕在桃園的開場0.79,台中麗寶跨年電視部分全程共吸引528萬人收看,電視收視人口全國第一,躍升為中台灣最舉指標的跨年晚會。

▲▼2018台北市跨年晚會。盧廣仲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盧廣仲為台北收視第二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