韋禮安《紅白》留伏筆 找「實力派女歌手」尬吉他

2018年01月2日 20:16

記者裴璐/台北報導

台視除夕特別節目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除有眾多國內外夯團及人氣歌手外,今年特別邀請到實力派創作歌手韋禮安與師妹吳汶芳攜手演出,兩人首次用吉他飆歌。吳汶芳坦言壓力超大,過去雖有豐富大型歌唱比賽經驗,「沒想到人生第一次站上紅白舞台,就是要和師兄Battle,希望我可以拿出最好的表現!」

▲韋禮安《紅白》留伏筆。(圖/台視)

韋禮安《紅白》留伏筆。(圖/台視)

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13日將在小巨蛋隆重登場,韋禮安與師妹吳汶芳特別設計了一段演出,首度以吉他互尬合作,展現唱功和演奏才華。同是創作歌手的兩人平時很有話聊、默契不錯。初登《紅白》的吳汶芳感到壓力超大,韋禮安以「過來人之姿」傳授舞台經驗,讓她不要因緊張而慌亂,最後不忘貼心叮嚀,「不要想太多,多加練習即可!」

談到兩人農曆過年安排與新年期許,吳汶芳遺憾表示:「家人已安排旅遊,但剛好有工作,無法一起出遊,希望新專輯成績好,發片後的巡迴演出能全數賣出!」韋禮安則打算把最寶貴的時間與家人分享,此外他也希望盡快有新作品與大家見面。

▲吳汶芳首登《紅白》。(圖/台視)

吳汶芳首登《紅白》。(圖/台視)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即將於2018年1月13日在台北市小巨蛋隆重登場,並於農曆除夕(2018年2月15日)晚間8點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除台灣以外,透過合作頻道及平台,各地觀眾也可以一同感受台視《紅白》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