車站剪票口「一堆跳跳虎」跨出站? 網:可能地上寫「年」吧

▲▼ 火車站剪票口「一堆跳跳虎」跨出站? 網傻眼:可能地上有寫「年」吧▲ (圖/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▲一群人跨過剪票口。 (圖/翻攝自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專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開心過完跨年夜,返家人潮非常多,很多人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回家,不過卻有網友在新北市樹林火車站的的剪票口前,「目睹好多人用跳的過去,一堆跳跳虎?而且前面的人跟著用跳的,後面的人也跟著跳過去,「2018第一狂!」其他網友見狀傻眼留言,「可能地上有寫個『年』你沒看到。 」

因應跨年夜人潮,台鐵、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都延長運輸班次,或是整夜不收班,就是要讓民眾能平安順利返家,不過一名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貼文,「剛跨年完坐火車回來的時候(樹林火車站)剪票口直接一群人用跳的過去…一堆跳跳虎?但是機器沒故障(因為我過得去) ,2018年第一狂。」貼文後被轉PO到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粉絲團,引起討論。

網友紛紛留言,「被抓了才在那邊覺得自己好無辜。」「應該持票才敢跨,如果刷電子票證,出站沒刷就GG了。」「這種事只要有人帶頭後面就會一堆人跟。」「我也有看到我的就可以刷,不知道他們的為什麼不能刷?」 不過也有網友說,「驗票機一直叫,應該是壞掉了?」只能說跨年人潮多,趕著回家同時也要遵守規定,隨時注意安全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