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跟著媽媽彈琴聲高唱!月月陶醉抬頭「熬嗚」 萌暈好多粉絲

▲跟著媽媽彈琴聲高唱!月月陶醉抬頭「熬嗚」 萌暈好多歌迷。(圖/翻攝自IG「kuma_thehuskybear」)

▲這隻月月會唱歌!(圖/翻攝自IG「kuma_thehuskybear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熬嗚~熬嗚」本汪的歌聲好聽嗎?美國科羅拉多州有隻超萌的哈士奇Kuma,這天牠聽到媽媽在彈琴,居然跟著琴聲開始熬嗚起來,認真哼唱的模樣深得網友心,許多人聽完秒變Kuma的歌迷。

影片中,Kuma聽到音樂響起,雙眼默默緊閉,專心跟著旋律唱出一句又一句的「狗歌」,只見牠唱的很陶醉,不斷把頭抬高高、下巴拉長,努力HOLD住自己的KEY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跟著媽媽彈琴聲高唱!月月陶醉抬頭「熬嗚」 萌暈好多歌迷。(圖/翻攝自IG「kuma_thehuskybear」)

▲Kuma唱的超陶醉~

主人把Kuma唱歌的影片分享到牠的IG「kuma_thehuskybear」,至今吸引一百多萬次的觀看紀錄,而網友得知月月會唱歌,紛紛留言讚賞牠。「天啊~這是我聽過最完美的聲音」、「這隻月月太有才」、「你是偉大的歌手」、「好可愛喔~唱得很棒」、「謝謝你帶來的精彩演唱」、「安可安可」、「牠唱出自己的感情」

▼影片。

 

Kuma Bear(@kuma_thehuskybear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彩影片。

關鍵字: 哈士奇月月狗唱歌鋼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