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節警方從天而降 破獲「天九牌」賭場藏身公寓

▲▼聖誕節當天警方攻堅搗破天九牌賭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聖誕節當天警方攻堅搗破天九牌賭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市蘆洲警分局偵查隊日前獲報,指稱在八里區中山路一處公寓3樓內疑似藏有地下賭場,時常傳出疑似賭博的怪異聲響,在深夜還有人員頻繁進出,吵得附近人士不得安寧,警方多日於公寓頂樓埋伏觀察,於聖誕節25日1時許見
見疑似賭客出入,趁屋內賭客開門時下樓查緝,當場將23歲林姓負責人13名賭客繩之以法。

▲▼聖誕節當天警方攻堅搗破天九牌賭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調查,有公共危險、妨害公務前哥的林姓男子,因沒有工作想趁近期節慶假日賺點外快,日前承租該公寓經營天九牌賭場,盼著能在耶誕節及農曆年間大賺一筆,每日晚間10點後就開門迎接賭客,並在屋內擺設賭桌及提供茶水以賺取抽頭金,不料卻因為太吵遭到鄰居檢舉。

獲報後經多日蒐證,25日聖誕節當天警方上門攻堅,當場逮捕林姓負責人等14人,並查獲賭資7萬3600元、抽頭金3100元、賭具天九牌2副、骰子12顆以及供把風及聯繫賭客用的手機1支警方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林男移送法辦,另13名賭客則依社秩法裁罰。

▲▼聖誕節當天警方攻堅搗破天九牌賭場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