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可愛小狗在淺池旁玩耍 埋伏鱷魚突然衝出「一口吞」

可愛小狗在泥沼小池玩耍 埋伏鱷魚突然衝出「一口吞」。(圖/翻攝自waseem khizer的YouTube)

▲玩耍的小狗慘遭河中「怪物」攻擊。(圖/翻攝自waseem khizer的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一條小狗在一個平靜泥沼玩水,下一秒卻突然從池中衝出「怪物」,原來是一隻兇猛鱷魚對著小狗張開血盆大口,瞬間就將整隻狗給吞了下去,震撼畫面嚇壞正在拍攝影像的女主人,嚇得她驚聲尖叫立即逃走。

影片中的泥沼看起來十分的淺,大概只有幾公尺寬,沒想到裡面竟然藏身鱷魚,一隻黑白花紋的小狗原本開心在岸邊玩耍,然而當牠進到淺水時,慘遭埋伏已久的鱷魚吞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狗狗遭遇不測後,女主人立即失聲尖叫,急忙逃跑的她來不及顧到手上的攝影機,導致影像只能呈現出一堆搖晃畫面,影片中雖然沒直接拍到狗狗的下場,但估計已難逃厄運。影片後來在網路上被分享流傳,目前無法清楚詳細拍攝的地點及時間。

關鍵字: 鱷魚泥沼小狗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