宋宋夫妻平安夜放閃!宋慧喬「纖細腰身消失」幸福肥?

2017年12月25日 14:08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宋仲基、宋慧喬因合作戲劇《太陽的後裔》結緣,10月底完成婚事,此後都是雙雙對對現身在各種場合,平安夜當晚,有網友在梨泰院館遇到夫妻倆,他們與友人現身保齡球館約會,不過,自結婚後就一直頻傳「幸福肥」的兩人,當晚被拍到的照片又成為被注目的焦點,尤其是宋慧喬的背影被質疑是否有了?

▲▼ 宋宋夫妻平安夜0遮掩放閃! 宋慧喬、宋仲基(圖/翻攝自扒圈小猪)

▲▼ 宋宋夫妻平安夜約會放閃,兩人又被質疑幸福肥。(圖/翻攝自扒圈小猪)

▲▼ 宋宋夫妻平安夜約會放閃。(圖/翻攝自扒圈小猪)

據韓國網友曝光的照片,宋仲基戴著鴨舌帽、身穿黑色上衣,宋慧喬則是穿著灰色針織衫,與一群友人在保齡球館度過平安夜,由於兩人都沒有刻意戴起口罩遮掩,很快地就被周邊民眾認出他們是「宋宋夫妻」,曝光了多張兩人在打保齡球約會的直擊照。

▲宋宋夫妻10月底完婚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宋宋夫妻10月底完婚。(圖/翻攝自宋慧喬IG)

特別的是,宋宋自結婚後,兩人都不斷被傳「幸福肥」,尤其是宋慧喬不時會用衣物或者包包遮住腹部,一度傳出懷有身孕,平安夜的約會照曝光後,宋慧喬背對鏡頭時,被指纖細腰身消失,再度被認為「幸福肥」,網友直呼:「感覺兩人結婚以後都胖了。」但也有其他巧遇兩人的民眾為女神抱屈「我在洗手間遇到她還是一樣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