秀智左腳大腳趾「外翻、變形」 女星穿高跟鞋職業傷害

2017年12月24日 20:27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女星由於經常得穿高跟鞋,久而久之卻也造成對身體的傷害,尤其南韓女偶像除了公開活動外,為了能夠在正式上台時能有最完美的表現,因此更是常常穿著高跟鞋練舞。偶像出身的女藝人秀智,日前公開為年曆拍攝的照片,但變形的大拇指卻讓粉絲看了心疼。

▲秀智拇趾外翻。(圖/CFP)

▲秀智為了工作得常常穿高跟鞋。(圖/CFP)

秀智自女團miss A出身,從練習生時期就受歌舞訓練,穿著高跟鞋唱跳是家常便飯。雖然近幾年秀智較偏重戲劇表現,但仍然是免不了要穿上高跟鞋,似乎也因此在身上留下了傷害。秀智日前公開為年曆拍攝的照片,露出的左腳大拇指卻看來有些外翻、變形,讓粉絲看了很心疼。

▲秀智拇趾外翻。(圖/翻攝秀智IG)

▲秀智露出了腳指頭,大拇趾看來有點外翻、變形。(圖/翻攝秀智IG)

事實上不只秀智,像是「性感小野馬」泫雅和以美貌的AOA雪炫,都曾透露過,全身上下最沒自信的地方就是「腳趾」。女歌手IU就曾說過,因為得長時間穿高跟鞋,所以「回家常常腳都是浮腫的」。

▲秀智拇趾外翻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▲秀智露出了腳指頭,大拇趾看來有點外翻、變形。(圖/翻攝秀智官網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