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瑞陽:演戲浪費生命!靠微信賣保養品月賺4億

2017年12月23日 16:00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「台灣第一小生」林瑞陽之前紅透半邊天,現轉行從商以老婆張庭名字自創TST庭秘密保養品牌,推銷微信模式,會員人數突破300萬,23日來台展店,他自豪月銷售最高紀錄超過1個億人民幣(約台幣4.5億)。由於他曾說過「拍戲浪費生命」,張庭坦言「現在心態有點轉變。」

▲▼張庭,林瑞陽秘密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瑞陽、張庭夫妻一起創辦保養品牌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47歲張庭演出花系列成名,即使現在依舊凍齡,23日和老公林瑞陽一起出席開幕活動,走星光時受到大陸粉絲歡呼,還有大媽踩上路邊機車搶拍,她一登場就問:「我幾歲啊?」粉絲狂喊「18歲!」夫妻從早到晚都一起工作,被問會看膩嗎?她說「好膩,但我總是會發現大哥優點,早點教我運作品牌多好。」

▲▼張庭,林瑞陽秘密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瑞陽受訪侃侃而談品牌理念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張庭一直都是品牌代言人,但她之後考慮專心當經營者,改找林志玲來代言,「我看到自己的廣告多不好意思,自己捧自己感覺,差不多要退休轉幕後了。」她雖然忙工作,但對小孩教育嚴格,週六日的時間陪家人,「我是超級好媽媽,很疑惑為何媒體會說小孩有抱怨。」

▲▼張庭,林瑞陽秘密台灣旗艦店開幕記者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▲林瑞陽、張庭走星光紅毯登場,受到粉絲歡呼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張庭之前曾透露看到劇本仍會心動,林瑞陽勸告「妳還有時間嗎?還要浪費生命嗎?」她又被問這問題,表示「當了老闆後,心態調整不過來,有點轉變,有導演問我,叫我哭就哭、叫我跪就跪,我還能嗎?我的確做不太出來,可能當老闆習慣了,在佈局整個計畫、指揮別人的人。」林瑞陽在旁接話:「我說了這麼多不該說的話,我的意思應該是說,她有更多才華去運用其他事情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