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張軒睿呆萌穿紅內褲!《我的男孩》傻喊:媽媽買的

2017年12月23日 00:45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林心如主演《我的男孩》和張軒睿上演相差10歲姐弟戀,她劇中飾演CF導演,事業上霸氣十足、掌控一切,但在愛情則老是遇不到對的人,劇情切中許多女性觀眾的心,22日一首播就引起熱烈討論。男主角張軒睿呆萌大學生人設,創造不少笑點,純真可愛一面狂圈女粉。

▲張軒睿《我的男孩》首播呆萌穿紅內褲,林心如:避邪喔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 ▲張軒睿《我的男孩》首播呆萌穿紅內褲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張軒睿劇中飾演純情大學生,首集為了追求學妹(溫貞菱 飾),晚上約在一間餐廳吃飯,沒想到遇到一人猛喝悶酒的羅小菲(林心如 飾),他一見面就呆萌尊稱喊「阿姨」,這幕讓許多網友都噴笑,2人最後併桌在一起,他面對喝醉久的女方不知所措,最後還好心撿屍,一路拖她到摩鐵開房休息,雖然首集就祭出男女主角「床戲」,但另類的安排,也是讓網友笑噴。

▲張軒睿《我的男孩》首播呆萌穿紅內褲,林心如:避邪喔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▲張軒睿和林心如互動爆笑。(圖/翻攝愛奇藝)

張軒睿劇中角色呆萌善良,看到初戀會露出可愛傻笑,跟大學死黨許光漢、章廣辰相處,又創造不少笑料,不少跟劇的PTT網友留言「蠻輕鬆有趣的、看到他穿蠟燭裝吹氣笑到哭。」他劇中和林心如部分對手戲互動也十分有哏,例如吃力抬女方去摩鐵,伸手幫忙拉曝光衣服,以及穿紅內褲被看光,連忙解這是媽媽買的等,表現十足可愛一面,不少人猛虧「我的男孩真的很好欺負感覺」,瞬間狂圈女粉。

▲林心如《我的男孩》醉酒被張軒睿扛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張軒睿在《我的男孩》呆萌樣狂圈粉。(圖/八大提供)

該劇由金鐘編劇徐譽庭操刀,作品風格細膩,講述女性成長心理,加上該劇主打姐弟戀,吸引不少女性族群鎖定收看,PTT也爆棚討論,有些人稱讚「首集輕鬆有趣。」但也有人留言「劇情鋪陳、節奏和配樂,有復古偶像劇fu。」還有人注意吸塵器跟手機是否有置入「可以送給觀眾嗎!」瞬間歪樓。

▲林心如《我的男孩》醉酒被張軒睿扛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林心如《我的男孩》醉酒被張軒睿扛。(圖/八大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