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阿信嗆五迷:滑臉書的! 「螢幕調暗一點」全笑翻

2017年12月23日 20:25

記者盧薇淩/台北報導

天團五月天23日在桃園舉行「人生無限公司」演唱會,一開場演唱《派對動物》、《最好的一天》等多首快歌,瞬間炒熱現場氣氛。巡演在外跑了9個月回到台灣,也是首次在桃園開唱,五人感觸特別深,不過幽默功力依然不減,唱到《好好》前,阿信看到搖滾區粉絲在滑手機,在台上虧:「滑臉書的,螢幕調暗一點。」全場笑翻。

▲▼五月天桃園開唱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阿信臉書、資料照)

▲五月天桃園開唱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相信音樂提供)

一連唱完嗨歌組曲,石頭感性表示,許久沒在台開唱,感觸特別多,「台上隱約聞到大腸包小腸的味道,感覺很不一樣。」瑪莎也說差別最大的是,「看到後台便當是很熟悉的排骨便當,覺得真XX的美味。」怪獸則因從小愛看棒球,在棒球場開唱深感熟悉,「很興奮很特別,跟其他場地不一樣,棒球場是第一次,第一次總特別甜蜜。」

▲▼五月天桃園開唱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、翻攝阿信臉書、資料照)

▲五月天事隔9個多月回台開唱。(圖/記者盧薇淩攝)

怪獸講到「第一次」,阿信馬上接話,「說好聽一點是第一次約會。」石頭說:「不會只有這一夜吧?」被其他人虧說「那時候的你還不會啦」,又開黃腔令現場噴笑。剛好距離場館相隔幾條街,同時有「鐵玫瑰音樂祭」舉行,冠佑搞笑說:「今天務必唱歌的聲音,要比吶喊的聲音大,如果吶喊聲音很大,兩條街外的朋友會以為打出全壘打了。」

▲▼五月天,阿信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阿信虧滑臉書的歌迷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