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悍女為了8萬打死同居女友遭收押 男友人還一起開扁!

▲圍毆現場血跡斑斑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案發現場地上血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23歲秦姓女子與21歲吳姓女子交往1年多,日前2人因個性不和決定分手,秦女認為交往1年期間供對方吃住,於是索討8萬元生活費,但對方拿不出費用,她竟怒拿用木棍、安全帽毆打,把人活活打死,且一旁的18歲巴姓男友人沒制止,也跟著毆打吳女。目前秦女與巴男已被收押。

中壢警方指出,接獲醫院通報表示一名吳姓女子因不明原因外傷死亡,且身上有多處瘀傷,還被打成熊貓眼,疑似顱內出血;由於主治醫生研判,不排除是外力致死,警方立刻展開調查。

警方表示,經查死者與加害人秦女交往已有一段時間,雙方因為了分手、錢的事吵起來還發生衝突,秦女氣不過拿起木棍、安全帽就朝吳女毆打,當時同在租屋處的巴姓男友人也在場,不但沒勸阻,還跟著秦女將對方毆打致傷重死亡。

警方隨後將2名嫌犯及相關證人帶案查證,2嫌犯涉嫌傷害致死罪嫌,加上都否認下重手供詞閃躲,而且有逃亡之虞,經檢察官聲押獲准。

▲吳女因債務遭友人圍毆致死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