見爸爸猥褻12歲妹妹!他「學」鑽胸罩內舔吻…連7歲表妹都不放過

▲▼▲女童,女孩,女童示意圖,性侵,猥褻,騷擾,綁架,家暴,虐待,性虐待。(圖/CFP)

▲陳男不顧父女關係,直接猥褻重度智障的女兒,圖非當事人。(圖/CFP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38歲陳姓男子涉嫌猥褻12歲重度智障的女兒小美(化名),讓兒子小黎(化名)也跟著把頭鑽進妹妹的胸罩內猥褻,甚至連7歲的表妹都不放過。少女在學校情緒崩潰,才被師長察覺並報警處理;新竹檢方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起訴陳姓父子。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檢方調查,陳男在知道女兒有智能障礙及心智缺陷的情況下,不顧父女關係,2016年10初在住處不斷摸對方胸部猥褻得逞,甚至不避諱給兒子小黎看,讓對方有心生歹念,開始學起爸爸的惡行。

不料,18歲的小黎在房間內強壓妹妹,把頭鑽進對方的胸罩內舔吻胸部,再以另手撫摸對方下體;此外,他連自己7歲的表妹都不放過,趁阿姨帶對方到家中探望祖父母時,在房間內猥褻其下體得逞。

▲12歲男性侵6歲女判無罪 法官:年紀太小不知做錯事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18歲的小黎有樣學樣,除了妹妹之外,連表妹都不放過,圖非當事人。

報導指出,小美的老師發現小美情況有異,談到對方的爸爸及哥哥便面有難色、情緒緊張,甚至非常恐懼,詢問後才得知小美遭到家人猥褻,連表妹都深受其害;老師也立即報警,並通報社工。

警方表示,獲報後從小美胸罩的左內側驗出陳男及小黎的DNA,而對方兩人也當場認罪。檢方依兩女童的證詞及證物,依強制猥褻心智缺陷幼女罪嫌起訴陳姓父子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