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炳忠清晨遭搜索! 新黨11:30記者會說明

2017年12月19日 10:41

王炳忠。(圖/翻攝王炳忠臉書)

▲王炳忠清晨突遭搜索。(圖/翻攝王炳忠臉書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新黨發言人王炳忠19日清晨6時36分在臉書直播,可見調查局人員拿出台北地方法院核發的搜索票,指王炳忠涉及《國家安全法》,因此要求入門調查,卻遭王炳忠拒絕,雙方僵持快40分鐘,最後被鎖匠開門。對此,新黨也傳出消息,將於上午11時30分於黨部召開記者會說明。

王炳忠原訂19日下午3時30分邀請媒體茶敘,分享新黨12月9日至16日赴大陸進行「創新之旅」,卻在清晨遭警方、法務部調查局人員持著法院的搜索票要求開門,痛批「搞得是白色恐怖」、「這麼早跑到人家家裡頭」、「不能隨便開門,莫名其妙侵犯人權」、「搞得比黑道還黑道」、「我一個人在家裡頭,你要把我嚇死哦」、「我們剛剛從大陸回來,你們就來懷疑我們嗎」。

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討論,而新黨也發布消息,將提早於上午11時30分於黨部召開,料將對此次搜索有說明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