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褲妹醉倒!全身爪痕地上血…男集體丟包台中戲院 真相逆轉超瞎

▲▼外出見網友,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,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今日凌晨男子把一名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,就開著休旅車離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藍衣女子倒在街頭,疑喝太醉被丟包,引起熱議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,下同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蘇姓女網友在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台中日新戲院電影院前4日凌晨有一名開著休旅車的男子,把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,就開車離開。當下發現女子身上有爪痕,地上還有血,立刻幫忙聯絡家屬並送醫,他將過程po上網,引起網友關注及擔心。對此女方及警方都出面說明了。

「她意識模糊,衣衫不整」,一名蘇姓網友po文說,藍衣女子背著香奈兒包包,衣衫不整,神智不清地被開著休旅車男子丟包在台中日新戲院電影院前,男子上完廁所,並說他們也不認識這名藍衣女,沒有打算報警,便開車離開。當時女子身上都是爪痕,地上還有血漬,模樣非常嚇人。

蘇姓網友表示「因為不知道休旅車是什麼來頭,我只是一個社會新鮮人,只是熱心想幫助人而已」,他將資訊投訴至「爆料公社」表示,因當事女子神智不清,已先行送醫並連絡家屬,「如果是朋友邀約。我相信衣服不會被扒光,全身傷痕還流血被丟包在電影院門口吧。」

原PO也說,他希望能警惕大家,不要隨意答應陌生人邀約的活動,造成昨晚發生的遺憾。另外,警方後來獲報後也到場處理,先將該名女子送醫並連絡家屬。

▲▼ ▲▼外出見網友,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,一名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發文說,今日凌晨男子把一名全身受傷的藍衣女子丟在街頭後,就開著休旅車離開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熱心網友提醒大家在外,真的要注意自身安全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去醫院驗一下」、「如果在大陸可能就被摘器官了」、「潔身自愛」、「請不要傷害別人」、「有記車牌嗎?」、「女生在外面真的不要喝太多,不然要找信任的的朋友顧著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去撿的人基本也是很有問題,兩邊都是,留言一面倒也挺奇怪的」、「不要檢討受害者好嗎」、「事件始末明朗前,不予置評!凡事還是多注意安全,小心為上的好」、「為什麼幾乎沒人會說要檢討撿別人屍的人」。一位網友留言說「喝太多了....當事人很自責...大家別在(再)酸了!謝謝」。

對此,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大誠分駐所副所長陳清國表示,「本案當事人表示係與朋友去卡拉OK唱歌,來朋友用休旅車送她回家,當時因為太醉而講不清楚住家地址,男性集體將人放在該戲院門口,下車時因為休旅車太高,頭部跟鼻子不小心撞到而受傷。復經本所同仁到場協助聯絡家屬到院陪伴,今早當事人已清醒回到家,感謝大家關心。」但還是有網友質疑「朋友??為什麼不安全護送回家??丟在路旁若遇到壞人怎辦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