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這麼心機!「潤唇MIX唇彩」網美好氣色秘技不藏私公開

妮維雅業配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總是掌握美妝趨勢風向球的網美們,發現心機潤唇膏的魅力。(圖/翻攝自IG)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 

羨慕女星、網美在螢光幕前總呈現水潤嘟嘟唇?自己卻怎麼拍都覺得妝容哪裡不對勁?原來其中的祕訣就是「嘴唇的滋潤度要夠,氣色自然就會好」!時髦搶眼的唇膏再怎麼前衛,也比不上滋潤保濕又顯色的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討喜,一上市就成為美妝界新寵,連純情女神邵雨薇都愛不釋手,開心地大唱「唇情女神」之歌呢!

妮維雅業配(圖/妮維雅提供,play新聞製作)

▲純情女神邵雨薇私透露美妝新寵就是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!(圖/翻攝自網路)

一張滿是乾裂破皮的雙唇,不只妝感Low、也使人印象不佳!其實只要雙唇保養得宜,看起來水潤Q彈,就能擁有絕佳氣色,一秒化身魅力發電機!只不過,愛美的女性一定都知道:愈顯色的唇膏愈乾澀,強調保濕的唇膏又不夠顯色,如今唇彩和護唇膏之間不再難以抉擇~全新妮維雅潤彩雙層潤唇膏,內層白色為護唇成份,含有維他命原B5和乳木果油能修護唇部表皮乾裂困擾,維持健康雙唇;外層則是色澤鮮明、質地水嫩柔滑的唇彩,能替雙唇持久鎖色,展現全天候誘人唇色,成為女孩們包包裡的心機必備款!

妮維雅業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顯色又保濕,網美一擦就愛上!

妮維雅業配(圖/ETtoday資料照)

總是掌握美妝趨勢風向球的網美們,早就發現這股心機潤唇膏的魅力!剛好最近時尚界超夯的mini款小包包,扣除手機和錢包後空間所剩無幾,因此補妝工具要愈精簡愈好,一支妮維雅潤彩雙層護唇膏就能一次搞定潤唇及唇彩需求,常保嘟嘟潤唇,時時保有好氣色。

網美「Hello蜜娜」媽咪表示,妮維雅潤彩雙層潤唇膏一擦上就令她愛不釋手,顯色又保濕,妝感超乎預期~她笑稱自己以前都說看起來一臉很兇狠,加上最近染了乾燥花髮色,擦上這支瞬間變成人超好的樣子。

妮維雅業配(圖/妮維雅提供,play新聞製作)

▲價格實惠,許多人一口氣包三色不手軟!

妮維雅最新廣告代言人「唇情女神」邵雨薇,在廣告中又唱又跳演繹清純、成熟兩種風格,竟然光靠一支潤唇膏就能搞定,妮維雅潤彩雙層潤唇膏三大色系:粉嫩玫瑰、魅惑薔薇及微醺酒紅完美襯托女孩們時而調皮、時而性感的萬種風情,而且價格實惠即使一口氣包色也不為過啊!邵雨薇更偷偷透露,她自己最喜歡秋季新色「微醺酒紅」,無論穿搭哪一種風格,輕抹一瞬即刻時尚,再擺個「態度」神情,即使自拍也像時尚大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