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歲少女遭鄰居性侵 10月後肚痛「發現懷孕」已經要生了

▲13歲少女遭鄰居性侵 10月後肚痛「發現懷孕」已經要生了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▲少女遭性侵懷孕,發現時已經要生產了。(圖/翻攝梨視頻,下同。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永洲市藍山縣一名13歲少女1月遭48歲鄰居男子性侵懷孕,但她一直沒有告訴家人,直到本月5日產下一名女嬰後,家人才知少女被人性侵,前往警局報案。警方調查後,認定鄰居男子嫌疑重大,可是男子經常外出工作,目前不知所蹤,警方已先發布通緝,全力追拿。

根據《藍山新聞網》報導,藍山縣公安局指出,少女1月被鄰居男子強行拉入屋中性侵懷孕,但自己卻不知道,「女孩子的父母平時在外地工作,家中只有奶奶,所以沒甚麼人會關心她,沒有人看出她懷孕了。」

一直到了11月4日,少女的肚子劇烈疼痛,奶奶帶到醫院檢查,才知道孫女已經懷有小孩,且馬上要生了。少女在隔天產下一名女嬰,奶奶感到相當不可置信,問了半天才知道孫女遭到性侵,趕緊到警局報案,「她還這麼年輕,沒想到會懷孕,我起初還以為是闌尾炎。」

少女告訴警方,當天她經過鄰居家門口,突然就被男子拖了進去,強脫掉褲子、衣服性侵,「他很凶狠,叫我不准告訴任何人,否則就要殺光我全家人,我很害怕,就不敢說。」由於女嬰已經生了下來,家裡也只能先養起來,不過奶奶也坦言,家裡經濟本來就不好,多了一個嬰兒,根本就養不起,希望有心人能認養。

警方表示,鄰居男子的住家和少女的住家相距不到100公尺,少女每天放學回家都會經過,應是因此成為下手目標,「鄰居姓黃,48歲,自己也有一子一女,平常都在外地打工,沒有固定的工作地點,且特意隱瞞行蹤,所以目前還沒找到人。」警方已發布通緝令,並通知其他地區的警力協助追緝。

▼少女暫時停止課業,在家照顧女嬰。

▲13歲少女遭鄰居性侵 10月後肚痛「發現懷孕」已經要生了。(圖/翻攝梨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