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0棟豪宅歸妻名下!億萬老闆只求「不離婚」…公證揭殘酷真相

▲▼結婚證書,公證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▲老公過戶70棟豪宅給妻求「不離婚」,公證揭殘酷真相。(示意圖/資料照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有錢真的能為所欲為?杭州一對夫妻日前前往公證處,身為建商老闆的老公相當帥氣,要將70多棟豪宅全部過到老婆一人名下,辦理重新約定夫妻的房屋財產,當場把女公務員嚇傻眼,因為他竟然只為要讓老婆「不離婚」。驚人之舉引發女網友熱論,大讚是真愛,「這樣的男人靠譜」!

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杭州某間公證處證實,辦理過一件夫妻財產約定公證,是女公務員小錢工作以來金額最大的案子,這對夫妻光房產就有7、80棟,且都是豪宅、整排相連的別墅,男方為某房地產的開發商,他們結婚10多年,丈夫從經理做起,一直做到身家好幾億人民幣的老闆。

丈夫事業起飛後,在外應酬多,有了關係較親密的女性友人,老婆知道後,氣得要脅「你再三心二意,我跟你離婚!」然而這數億身家都是他婚後打拼賺來的,屬於夫妻共同財產,70多棟豪宅只是一部分,其他還包括數家公司的股權等,一旦女方決定離婚,財產就瞬間被分走一半。

▲▼2009年10月23日,杭州,浙江省第十六屆房地產博覽會開幕。房博會浙江世貿中心會場。房地產,物業,置業,排屋,別墅,商品房,寫字樓,商舖,二手房,樓房,樓市,房貸。(圖/CFP)

▲杭州建商大老闆過戶70多棟豪宅以視忠心,怕妻離婚分光財產。(示意圖/CFP)

考量到離婚後公司將無法正常運作,加上若是自己在婚姻表現不忠,打官司恐怕根本分不到財產,這位大老闆狠下心做了一個決定,和妻子一同前往公證處,做財產約定,將70多棟豪宅的房屋權重新約定,歸到女方名下,一人所有。老公以此表示忠心,只求老婆不離婚。

對此,杭州市國立公證處表示,不會辦理保障感情的「忠誠協議」公證,目前經手較多的是財產約定,包括婚後財產約定,對結婚登記後,夫妻各自收入、支出、債權、債務、贈與、繼承等有關權利的行使和義務的劃分、約定。雖然夫妻財產約定不須辦理公證,但公證可以更明確地劃分夫妻財產和債務,還可以對外產生較強的法律效力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