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崔絲坦敬業再+1 凌晨抵台收疲態錄花絮狂露暖笑

2017年11月26日 21:31

記者林映妤/台北報導

金球影后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擔任今年金馬54「伯爵大使」,昨(25日)凌晨抵台後,晚上又參加頒獎典禮,步上星光紅毯擔任壓軸嘉賓,也跟大導演李安一起合體頒發最佳女主角獎。雖然沒能受訪暢聊,也不懂中文,但她在典禮現場全程保持優雅微笑,敬業態度獲得網友一致好評。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。潔西卡雀絲坦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潔西卡雀絲坦優雅站上金馬54紅毯。(圖/攝影中心攝)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。潔西卡雀絲坦(圖/攝影中心攝) 

其實此次受伯爵之邀,是潔西卡崔絲坦第一次來到台灣,她透露很喜歡台灣,也期待之後能有機會來台旅行。她擔任紅毯壓軸,又在舒淇、李安之後,媒體沒有機會訪到她,不過她身穿紫色多層次紗裙現身,仍成為紅毯最大亮點。

身為伯爵全球代言人,潔西卡雀絲坦是在百忙之中抽空來台力挺金馬,儘管是在金馬當天凌晨才抵達台灣,但錄製花絮影片時,她仍在鏡頭前展現迷人笑容,26日伯爵釋出幕後影片,潔西卡崔絲坦顯耀世界級影后的高雅風範,完全沒因時差露出疲態,展現專業態度。

▲第54屆金馬獎,李安、Jessica Chastain 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▲▼潔西卡雀絲坦跟李安一起頒發影后,其實自己也很緊張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▲第54屆金馬獎,李安、Jessica Chastain 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另外在典禮上,她跟老公Gian Luca Passi de Preposulo全程在台下觀賞,並沒有因為聽不懂中文而失去笑容跟耐心;在後台要揭曉影后時,更是能夠對入圍者感同身受,甚至可愛的大喊:「我快死了,我好緊張,李安在哪裡,我怎麼看不到?」完全投入在金馬頒獎典禮之中。

►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today看電影』就對了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