勇者出現了!NANA成為第一位和Pledis娛樂續約的藝人

2017年11月20日 21:31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女星NANA出身自女團After School,是該團的人氣成員之一,即使團體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活動,但頂著「世界最美臉蛋」頭銜,國民認知度超高的NANA個人行程依舊滿滿。她也在20日宣布要與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續約,不過該公司在粉絲間風評不佳,藝人幾乎合約到期就離開,公開續約的NANA還是第一人,因此被虧是「勇者」。

▲有「世界最美臉蛋」封號的NANA在《傲骨賢妻》飾演全度妍的助手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▲有「世界最美臉蛋」封號的NANA在《傲骨賢妻》飾演全度妍的助手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除了歌手外,NANA也參與翻拍自美國同名影集的韓劇《傲骨賢妻》演出,該劇講述一名結婚15年的賢妻金惠京(全度妍飾),看似平淡、幸福的生活,卻在檢察官丈夫李泰俊(劉智泰飾)捲入醜聞後掀起巨大波瀾。NANA則在其中飾演金惠京的秘書金智英,並保留原作該角色「雙性戀」的設定,演技備受肯定。

▲全度妍和NANA在《傲骨賢妻》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▲全度妍(左)和NANA在《傲骨賢妻》有不少對手戲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全度妍透露,剛開始得知NANA要演出時,曾好奇:「真的是第一美女的那個NANA嗎?」因為是與自己有許多對手戲的角色,讓沒看過NANA演戲的全度妍相當擔心,不過在拍攝期間,NANA自信且成熟的演出,不僅讓全度妍驚艷,更獲得同劇演員們的肯定。NANA也表示,在作品播出後,全度妍還將網路上一則又一則的好評截圖傳給我,讓她感動地說:「真的是遇到非常好的前輩啊!」

▲劉智泰在《傲骨賢妻》利用妻子全度妍,演得太壞獲得「愛情垃圾」的封號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▲劉智泰(右)在《傲骨賢妻》利用妻子全度妍(左),演得太壞獲得「愛情垃圾」的封號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《傲骨賢妻》除了找來影后全度妍,劉智泰則飾演野心滿滿的檢察官李泰俊, 為了爬上政治權力的高峰,不惜利用相信自己的妻子,以接連不斷的謊言、陷阱欺瞞眾人,是個不擇手段、心狠手辣的雙面人。因為角色設定太壞,劉智泰甚至一度想拒絕演出。沒想到最後還是成傷害老婆的「垃圾丈夫」,甚至連劉智泰的母親都為此感到傷心,還曾在看完播出後失眠。《傲骨賢妻》自11月21日晚間10點起在東森戲劇台播出。

▲劉智泰在《傲骨賢妻》利用妻子全度妍,演得太壞獲得「愛情垃圾」的封號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▲劉智泰在《傲骨賢妻》壞到連本人媽媽看了都失眠。(圖/東森戲劇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