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歲相約重聚! 金智媛放閃:朴敘俊用浪漫眼神看我

2017年11月19日 19:50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戲劇《三流之路》寫實演出小人物也能活得精彩的故事內容,主演朴敘俊、金智媛在劇中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卻在追求夢想的路上跌跌撞撞,最後發現彼此才是真愛,戲劇不只金智媛與朴敘俊有看點,配角安宰弘、宋昰昀感情也是許多現代人的寫照,寫實的劇情掀起討論,該部戲也確定將在20日登台播岀。

▲▼《三流之路》83歲相約重聚!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金智媛在劇中的夢想是當主播,頻繁參加面試卻總是落空,只好到百貨公司擔任櫃台服務小姐。當初會接下該角色,正是被愛羅老實又直率的性格所吸引,劇中有許多面試的場面,與現實生活中她曾經歷的過程相似,由於過去她也常需要試鏡,同樣遭受挫折,讓她歷歷在目。

▲▼《三流之路》83歲相約重聚!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▲《三流之路》83歲相約重聚!(圖/緯來戲劇台提供)

《三流之路》朴敘俊、金智媛浪漫吻戲擄獲觀眾的重要因素,金智媛笑說:「朴敘俊會用浪漫愛情的眼神看著我,認為觀眾會喜歡《三流之路》,可能也因為朴敘俊很幽默、很體貼!」除了主角細路細膩,就連配角的角色安排也相當寫實,4人磨出深厚情誼,甚至約好83歲要再訪釜山團圓。《三流之路》將於20日起,於緯來戲劇台週一至週五晚間11點播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