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天怎麼玩?親子花費不到100元 吳秉叡佩服到跪了!

2017年11月20日 19:48

▲▼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積木班。(圖/吳秉叡臉書)

▲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積木班。(圖/吳秉叡臉書,下同)

記者陶本和/台北報導

有意角逐新北市長選舉的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在地方推廣親子活動,舉辦「大秉工坊積木班」,邀請小朋友一起動手。日前,吳秉叡無意間看到一位部落客分享了「六十天暑假省錢計畫」,內容描寫年輕爸媽照顧雙胞胎的60天暑假計畫,親子花費不超過100元,讓他佩服的五體投地。

吳秉叡積極走訪地方布局新北選戰,但太過政治難免會有距離感;因此,他們的團隊早轉換策略,除了傳統選戰模式,也開闢一條親民與親子路線的活動,要貼近民意跟民生,除了建立「大秉爸爸」形象,也藉此「接地氣」以了解年輕家長、孩子所面臨的問題。

回顧先前父親節之際,吳秉叡舉辦「大秉工坊積木班」的親子活動,一起跟小朋友做積木給爸爸當父親節禮物;活動現場就格外熱絡,吳秉叡與孩子們接觸,也卸下以往政治的嚴肅面,讓外界看見他身為父親角色的柔軟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積木班。(圖/吳秉叡臉書)

吳秉叡日前也在臉書上提到,在遺傳學中,一般人要懷雙胞胎的機會是可遇不可求,「然而我在兩個月內遇到相同的雙胞胎,這機率又有多高?」

吳秉叡表示,碰到兩位可愛的雙胞胎,連續兩回現身在大秉工坊積木班,讓他格外印象深刻,「正所謂的『雙胞胎心靈感應』,不知道會不會反映在他們的作品上?」

在此同時,吳秉叡也分享了一則部落客的文章「六十天暑假省錢計畫」,更讓他佩服的五體投地,並表示自己很開心看到小朋友們投入在積木世界中綻放甜美笑容,大人們則陪伴他們快樂成長,讓他感到心滿意足。

至於吳秉叡所分享的這則部落客文章,內容主要在討論時下的親子活動、親子餐廳都不便宜,加上又是雙胞胎家庭,花費上對於一般家庭的負擔格外沉重;而部落客則分享自己暑假60天規劃的親子活動,花費不超過100元的經驗。

▲▼民進黨立委吳秉叡積木班。(圖/吳秉叡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