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國三燕巢段遊覽車追撞小客車 3大人1男童共4人死亡

▲國三燕巢段遊覽車追撞轎車釀4傷 2人無生命跡象 。(圖/翻攝畫面)

▲車禍(右方)現場造成回堵。(圖/高公局即時影像)

社會中心/高雄報導

一輛遊覽車19日上午約9時行經國道三號燕巢交流系統382公里南向處時,疑似不慎追撞前方自小客車,導致小客車4名乘客受困其中,其中3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而其他重傷者也送往義大醫院和高雄榮總救治,至於遊覽車則無人受傷,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調查。

此外,由於今日為假日,燕巢交流道車流量不小,本起車禍也造成車流回堵,提醒民眾如需行經附近路段應多留意路況。

更新: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,將自小客車上4人分別送高雄義大醫院及高雄榮民總醫院急救,然而69歲的廖姓女子、45歲的林姓男子和1名男童到院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而另名女性重傷傷患也在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受傷4人不幸全數罹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