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爸爸研究繫狗鍊...小薩摩叼說明書跑走:本汪幫你讀看看

▲爸爸研究繫狗鍊...小薩摩叼說明書跑走:本汪幫你讀看看。(圖/翻攝自IG「kobe_kiara」)

▲小薩摩:我來幫爸爸研究說明書!(圖/翻攝自IG「kobe_kiara」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萌的汪星人小幫手!國外IG用戶「kobe_kiara」飼養著2隻薩摩耶,分別為哥哥Kobe和妹妹kiara,這天爸爸在幫Kobe繫狗鍊時,調皮的kiara居然默默從後方咬走說明書,呆萌的跑到一旁空曠處,宛如要來幫忙好好研究一番。

媽媽將這溫馨的場景錄下來,影片中可見,乖巧的kobe安靜站在原地,等待彎腰的爸爸弄好狗鍊,這時旁邊冒出一顆小屁股,接著看到kiara鬼鬼祟祟的奔出,嘴裡還咬著一張操作手冊,開心的咚咚咚跑向鏡頭,這調皮又可愛的模樣萌翻了許多網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爸爸研究繫狗鍊...小薩摩叼說明書跑走:本汪幫你讀看看。(圖/翻攝自IG「kobe_kiara」)

▲可愛的小幫手似乎越幫越忙?

主人在IG「kobe_kiara」分享短片,表示「kiara想幫爸爸閱讀說明書,研究怎麼幫忙繫狗鍊」,影片吸引近4000次的觀看紀錄,粉絲在下面稱讚「kiara是個貼心的小天使」,留言著「OMGGG太可愛了」、「kiara胖胖的奔過來好可愛」、「好可愛啊」、「我也想要這樣的小幫手」、「可愛到炸,我的心已融化」、「謝謝主人分享這麼萌的影片。」、「雖然是在搗蛋,但很可愛捏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Snerzok Samoyeds(@kobe_kiar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薩摩耶說明書寵物狗鍊操作手冊狗幫手毛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