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狗咬傷寶貝孫女 被外婆媽媽「綁車尾拖行」慘死

小狗咬傷寶貝孫女 被外婆媽媽「綁車尾拖行」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小狗慘遭母女綁車尾報復,拖行數公里後慘死。(圖/翻攝自YouTube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巴拉圭聖佩德羅(San Pedro)一隻小狗被指控咬傷小孩,慘遭小孩的外婆和母親綁在汽車後面拖行至死,施虐過程還拍成影片放在網路上,獲得瘋傳並引起網友撻伐,如今警方表示,將會介入調查此案,計畫拘捕這兩名虐待動物的女子。

這起謀殺事件發生在聖佩德羅的Yrybycua小鎮,3日有人向警方報案,小狗泰森(Tyson)被岡薩雷斯母女(Liduvina Gonzálezy和Vivian Canela Galeano González)綁在車後拖行,據了解,泰森是由岡薩雷斯母女附近鄰居所飼養的小狗,疑似咬傷了她們家的女童,為了報復而下毒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中,脖子被套上繩子的泰森本來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,接著車子便開始往前行進,慘遭拖行的泰森努力抵抗甚至不斷哀嚎,但仍敵不過汽車力道,被拖行數公里後死亡。

有目擊表示,小女孩當時惡作劇拉了泰森的尾巴,因為被嚇到了基於本能反應才會咬向女童的手臂,但傷勢並不嚴重,如果是蓄意攻擊的話,應該會把女童的手骨咬碎為止。影片被po上網後,吸引上萬網友觀看並譴責母女暴行,13日還有多達2萬4千多人發起聯署請願,希望司法能早日將她們定罪。

關鍵字: 巴拉圭Tyson聖佩德羅San Pedro虐狗虐待動物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