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!老鼠偷搬餐廳火鍋料 網友歪樓:台版料理鼠王

▲▼ 民眾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去高雄某火鍋店用餐時,看見老鼠來回出現5、6次。(圖/記者詹雅婷攝)

▲ 民眾去高雄某火鍋店用餐時,看見老鼠來回出現5、6次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 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每當外出用餐的時候,衛生環境總是民眾關注的一大焦點。有民眾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直指與朋友去高雄某火鍋店用餐的時候,看見老鼠來回出現5、6次,火鍋料食材一個接著一個被偷走。網友歪樓表示,「料理鼠王」、「只是主廚出來拿東西」。

網友PO文表示,「高雄某知名夜市附近的火鍋店,朋友吃飯時(拍的),看見他們的衛生環境…牠已出來5、6次了」,直指這樣的情形實在太誇張。影片顯示,員工在一旁放下盤子後轉身離去,但是老鼠卻選在此時現身,拿走旁邊櫃子上的火鍋食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歪樓留言表示,「料理鼠王~」、「沒事沒事!!只是主廚出來拿東西而已」、「料理鼠王出來巡視巡視,店裡和廚房還有缺什麼,你不知道嗎?」、「應該是他們店裡的店鼠米奇」、「至少這表示那的食物可以安心的吃…」、「真胎哥!」、「這間環境我也覺得有點髒亂,不過生意很好」。

▼ 影片取自Facebook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