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互嗆海邊談判!20名高職生球棒亂鬥 砸6車、2未成年受傷

▲▼  臉書互嗆約談判!布袋20多名高職生球棒齊飛 砸毀6車、2未成年受傷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)

▲ 一群人下車後拿著球棒往前衝邊叫囂。(圖/翻攝自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嘉義縣布袋鎮兩群高職生疑似在網路上先有糾紛,4日晚間11點多相約布袋港旁的海風長堤,還帶了鋁製球棒、高爾夫球杆等開打,一共有20多人,警方獲報到場時人已經散去,共6台汽機車毀損,留下8名學生,其中17歲的許姓和邱姓學生被球桿重擊受傷,送往醫院治療,其他6人則帶回警局,並依照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、《刑法》傷害等罪移送。

「黑色豪門企業」臉書PO出一段東石鄉兩群少年叫囂砸車的影片,可以看到許多年輕人下車之後,手裡拿著球棒和高爾夫球桿等物品,衝向幾輛車猛砸,期間還可以聽到叫罵聲,「是不是你嗆的?」接著幾輛車就被砸毀,玻璃也散落一地。警方獲報後4分鐘內趕到現場,最後證實事發地點不是在東石鄉,而是在布袋港旁的海風長堤。

警方表示,雙方人馬約有20多人,疑似先在臉書上有糾紛互嗆,之後約在布袋海風長堤談判,一言不合之後就開打,有2部汽車和4部機車被砸毀,快打部隊到場後,現場只留下8名學生,兩名未成年的許姓和邱姓學生手部挫傷,已經送醫治療,並將其餘6人帶回警局,並依照《少年事件處理法》、《社會秩序維護法》、《刑法》的毀損及傷害罪嫌移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