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才摸到屁屁..柴柴打針浮誇大叫+碎碎念 馬麻笑聲更可愛

▲柴犬「憨吉」。(圖/網友陳慧慧授權提供。)

▲住手啊啊啊啊!!朕的屁屁是黃金打造的啊!!」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陳慧慧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放開朕啊…打針會減壽的啊!大部份的柴柴除了洗澡、剪指甲,也非常害怕打針呢!台南有隻1歲3個月名叫「憨吉」的柴柴,這一天馬麻帶牠到獸醫院施打「十合一與狂犬病疫苗」,獸醫師只是摸到了汪星人的屁屁,小朋友變非常浮誇地不停尖叫、碎碎念,如此有趣的反應,讓錄影的馬麻和抱著汪的把拔笑翻了。

事後馬麻也將憨吉這樣誇張又有趣的模樣,分享至柴犬社團,看過的網友都想幫小朋友呼呼,「拔拔麻麻笑的很誇張喔」、「看了2次…針還沒下去啊…」、「牠先叫之後才不會感覺痛哈哈」、「牠的表情加上抖嘴…我笑死了」、「摸了就開始叫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柴犬「憨吉」。(圖/網友陳慧慧授權提供。)

▲小霸王「憨吉」。

馬麻陳慧慧表示,「不要看憨吉在影片裡乖乖的,只有叫沒掙扎,其實先前醫師還在準備藥劑時,小朋友就已經在拼命掙扎了」,她也笑道,「雖然這傢伙在家裡是小霸王,但還是有『俗辣』的時候,除了這次打針,有時候出門遇到鉅樹、或是大型機具發動的聲音,就不敢往前走了。」(點我看憨吉掙扎影片。)

雖然原本就知道柴柴的個性很固執,又很古靈精怪,但真正遇到的時候還是讓人哭笑不得,「曾經有一次憨吉把拜拜用的香粉全部咬破,還把粉末搞得全身都是,柴犬真的可以說是讓人又愛又恨!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柴犬柴柴汪星人打針浮誇笑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