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璋瑤接一銀、吳澤成接政委? 兩人皆未正面回應

▲▼行政院政務委員許璋瑤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▼ 外傳許璋瑤將接掌一銀、遺缺由宜蘭縣長吳澤成接任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張暐珩/綜合報導

根據媒體報導,受到慶富案風暴影響,行政院有意安排政務委員許璋瑤接下一銀董座,政委遺缺則由目前宜蘭縣代理縣長吳澤成接任,而前中油董座陳金德則接任宜蘭縣代理縣長、並角逐明年選舉。對此,許璋瑤表示自己「一無所悉、無所知悉」,不願多做回應。而吳澤成則說「把事情做比較重要。」

對於接任許璋瑤政委的職缺傳聞,根據「蘋果日報」報導,吳澤成表示,未來的事情不要談太多,把每天做好比較重要。並強調自己不受影響,「如果一天到晚都受傳聞影響,縣政該怎麼辦?」且到目前為止,他也沒接到中央任何指示,

此外,對於陳金德將接任代理縣長職務,吳澤成說,陳金德過去政治資歷豐富,至於是否適合當縣長,就由選民決定,他無法評論。而陳金德接任代理縣長職務,也被外界解讀為是選舉考量,吳澤成認為「沒有必要,事情也並非如此」。

▲▼ 宜蘭綠色博覽會台北記者會。宜蘭縣縣長吳澤成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