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吉娃娃從7.2公斤「海豹」變美女 辦「瘦身派對」慶祝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吉娃娃嚕海豹(Lu-Seal)重達7.2公斤,因為太胖被棄養,醫生說牠必須減掉半個自己,努力了一整年,牠終於達成目標,媽媽莫利(Julia Morley)幫牠舉辦慶祝派對,恭喜小寶貝重生,未來每一天都要幸福快樂一起度過。

吉娃娃減肥成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usealdog)

▲從海豹變成吉娃娃美女,當然要好好慶祝一番呀!(圖/翻攝自Instagram/lusealdo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9歲的嚕海豹1年前被棄養時全身圓滾滾的,連走路都好困難,真的像是一隻海豹躺在地上,然而牠也因為「過胖」而被棄養了,幸好遇到新媽媽莫利願意陪牠一起努力。

 

Lu-Seal the Pig-Seal-Dog(@lusealdog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醫生說以嚕海豹的體型,應該要減掉一半的體重才健康,為了減肥,莫利非常嚴格把關飲食,每天只能攝取250卡路里,她分配為200卡路里的正餐和50卡路里零食,而過重的嚕海豹關節不好難以運動,需要搭配藥物控制來減輕關節疼痛,並且循序漸進地增加活動量。就這樣堅持了8個月,牠減掉了2.7公斤,到現在減重持續1年,總算來到標準的3.6公斤。

為了慶祝這特別不容易的成果,媽媽準備了「減重成功派對」,這天她和嚕海豹都打扮的漂漂亮亮,也邀請了好多狗狗朋友一起玩,在派對中沒有太多美食,而是準備了「體重計」,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。媽媽說,雖然過程很辛苦,但是換得嚕海豹的健康,能夠一起幸福地生活,一切都非常值得。

關鍵字: 吉娃娃減重狗減重狗瘦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