病父「全身長蛆」蒼蠅啃傷口淒厲叫!逆子睡隔壁:會叫就好

社會中心/桃園報導

桃園龜山70歲周姓老翁日前因大聲哀號,鄰居聽到後報警,未料,警方到場立刻聞到惡臭味,發現他居住環境極為糟糕,身旁堆滿食物垃圾,背部因褥瘡長出蛆,蒼蠅啃食傷口,更誇張的是,兒子就在隔壁房間呼呼大睡,不願陪父就醫,還回說「他會叫就好」。冷血逆子引發輿論撻伐,形容是人間悲歌。

▲▼病父「全身長蛆」蒼蠅啃傷口淒厲叫!逆子睡隔壁:會叫就好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病父「全身長蛆」淒厲叫!逆子睡隔壁:會叫就好。(圖/中天新聞)

事發於19日凌晨,周姓老翁長期臥病在床,受不了痛苦哀號,員警獲報前來查看,沒想到,一進門就看到骨瘦如柴的他躺在木板、紙箱上,只蓋著一條發黃的薄毯子,因行動不便、難以翻身,背後還生褥瘡長出蛆;許久沒換紙尿褲,裡面都是排泄物,還有蒼蠅在他腿上啃食傷口,整間房子到處是蟲,飄出濃烈惡臭味。

▲▼病父「全身長蛆」蒼蠅啃傷口淒厲叫!逆子睡隔壁:會叫就好。(圖/中天新聞)

員警準備送醫,趕緊叫醒就在隔壁房間睡覺的兒子,「他是你爸」、「你不跟他一起去嗎?」沒想到對方竟回「反正他還會叫就好」,被警方怒斥,才願意陪同一起上救護車,陪同看病。救護人員看了也相當不捨,詢問「你是怎樣?就一直坐在那張椅子上面喔?」

警方調查,周姓老翁戶籍台東,1個多月前被住在台中的2名兒子送到桃園,由在工廠擔任作業員的長子扶養,同住在員工宿舍內;當時大兒子供稱是「不知道怎麼養爸爸」,不是故意的,目前老翁則仍在榮總桃園分院住院。桃園市社會局目前已經介入,表示老翁共育有4子,1個月前老翁本來是行動自如,不知道老人家哪裡突然痛,開始不良於行,經過聯絡,二兒子也有出面。

▲▼病父「全身長蛆」蒼蠅啃傷口淒厲叫!逆子睡隔壁:會叫就好。(圖/中天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