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星人屁屁坐同伴身上!傻眼貓咪定格23秒 偷起身還摔了一跤

▲貓星人屁屁坐同伴身上!傻眼貓咪定格23秒,偷起身還摔了一跤。(圖/翻攝自IG「nekocafekibunya」臉書)

▲貓星人:啊...現在坐在我身上是怎樣?(圖/翻攝自IG「nekocafekibunya」臉書,下同。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喂你這個大屁股!坐到我了啦...」,日本IG「nekocafekibunya」貼出一則逗趣影片,只見虎斑貓一屁坐在白貓身上,讓白貓整個看傻眼,定格23秒左右,由於牠處在驚魂未定的狀態,起身要偷偷逃離時,不小心摔了一大跤。

影片中,穿著西瓜圍兜兜的貓星人屁屁坐在白貓的胸膛上,正經的望向遠方發呆中,整個被大屁股壓住、不能好好呼吸的白貓,表情略帶驚恐、呈現「呆滯」狀態,同時抬頭看著對方,似乎有苦說不出...最後白貓小心翼翼的轉動身體,深怕驚擾對方,結果一個不注意,瞬間掉落地板,爬起來的樣子依然ㄎㄧㄤㄎㄧㄤ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貓星人屁屁坐同伴身上!傻眼貓咪定格23秒,偷起身還摔了一跤。(圖/翻攝自IG「nekocafekibunya」臉書)

▲白貓不小心摔了一跤,驚魂未定。

粉專《貓樂園》近日也分享這則短片,吸引近8萬次的觀看紀錄,網友看完全笑翻,在底下留言,「白貓表示:上面的,有想過我的感受嗎」、「快叫警察!貓界霸凌啊」、「白貓整個眼神死」、「真的是傻眼貓咪」、「西瓜貓94帥」、「無言薯條」、「白貓:樓上的有事嗎?」、「做得好舒服喔^^」。

▼影片。

 

猫カフェきぶん屋(@nekocafekibunya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▼更多精采影片。

關鍵字: 寵物毛孩傻眼貓咪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