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iPhone X可能沒想像中厲害」 蘋果創辦人:我不會第1天就買

2017年10月24日 12:57

▲iPhone X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▲iPhone X將於周五開放預購,預計11月3日正式上市,勢必帶來一波搶購潮。(圖/記者洪聖壹攝)

財經中心/綜合報導

全球果粉期待已久的iPhone X問市時間倒數計時,預計27日開放預購,11月3日正式發售。一向在新iPhone上市首日就搶購的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(Steve Wozniak)日前表示,這次有別過去以往,不急著在開賣的第一天就搶先入手,並質疑新機功能沒有想像中的厲害。

蘋果共同創辦人沃茲尼亞克(Steve Wozniak)接受《CNBC》專訪時透露,「我想先靜觀其變,目前對iPhone 8感到非常滿意,就像是iPhone 7和iPhone 6一樣。」同時這也是他首部沒在新iPhone上市就購買的手機,不過他的太太依然會去買,仍可以近距離觀察這支手機

▲▼iPhone示意圖。(圖/路透社)

▲iPhone示意圖。(圖/路透社)

蘋果掀起智慧型手機改革10年後,今年更是發布極具革命性的旗艦機iPhone X,可望帶來一波換機熱潮,其中一大亮點是,臉部辨識系統(Face ID)取代過去指紋辨識系統(Touch ID),不過這個賣點卻讓沃茲尼亞克懷疑是否能夠正常運作,並直言「功能不一定如想像中厲害」

身為天字第一號果粉的沃茲尼亞克如今卻公開表示,不會在上市第一天就購買iPhone X。值得一提的是,長期追蹤蘋果的分析師蒙斯特(Gene Munster)認為,iPhone 8銷售初期不如預期,對蘋果來說未必是壞事,因為按照過去經驗來看,蘋果一年中賣出的iPhone中,至少有一半是新款手機,也許高單價的iPhone X,能夠拉高蘋果營收,可以說是一個好兆頭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