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今天不霸氣了:「台積才是台灣之寶 我們只是做工的」

2017年10月23日 20:37

▲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康玉/台北報導

台積電三十周年慶今(23)日登場,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也到場致賀,會後晚宴他受訪指出,台積電才是台灣的驕傲,台灣的未來,有媒體反問,就跟鴻海一樣?郭台銘一反往日霸氣謙虛地說,「我們只是做工的」。

郭台銘今日參加台積電三十周年慶,對於張忠謀本月初宣布明年要交棒,少了張忠謀是否會擔憂台積電未來?郭台銘表示,台積電技術很棒,最重要的客戶都來了,下個十年台積電也會非常棒的。

另外,由於iPhone X交貨可能延期的傳言滿天飛,市場傳出蘋果營運長Jeff William這次前來也特別先與組裝代工廠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見過面了,對此郭台銘避而不答,表示今天只談台積電。

郭台銘也對台積電表示祝福說,台積電才是台灣的驕傲、台灣的未來、台灣之寶,並謙虛表示,我們(指鴻海)只是做工的,希望今日大家把目光留給台積電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