暖送壽喜燒圓心願..癌末弟安詳走了 姐:天堂的你要吃得胖胖

▲▼「暖心壽喜燒」5星灌爆!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…網揪團朝聖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壽喜燒老闆當時搭高鐵親送湯頭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網友楊小玫為了完成癌末弟弟的心願,聯絡高雄花葵壽喜燒, 游姓老闆親自送料理讓網友讚賞,不過遺憾的是,弟弟已經在21日離開人世,她在臉書PO文,「我弟弟功德圓滿了。我可愛的弟弟,安心的走吧⋯⋯我知道你是直接到了天堂,所以你不再害怕了 。」並謝謝老闆和網友們的加油打氣。

楊小玫先前對「爆料公社」網站說,現年22歲的弟弟在16歲診斷出血癌,兩年前還沒第一次復發時,他胖到98公斤,移植後一年半,體重就沒有再上去,一直都瘦瘦小小的,「這一次...他已經剩下骨頭了」 2人感情非常好,弟弟16歲血癌以為治好了,之後又復發,聽力神經受損,現在是失聰狀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當時楊小玫詢問店家。(圖/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,下同)

▲癌末弟想吃壽喜燒...她私訊問。(圖/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楊小玫表示,弟弟今年6月又因脊椎腫瘤疼痛而再度入院, 因為聽到弟弟夢話裡提到花葵,想起弟弟很喜歡那家店的味道,且還有全家人一起用餐的美好回憶,因此私訊花葵希望可以宅配,沒想到游老闆決定親自北上料理,並送到弟弟病房,老闆的眼眶一直是紅紅濕潤的;弟弟哭了,他說「我很想吃,但是嘴巴好痛。」

當時這段故事讓網友大讚老闆的溫暖,也為癌末的弟弟集氣加油。不過楊小玫21日在臉書PO文,「我可愛的弟弟,安心的走吧⋯⋯我知道你是直接到了天堂,所以你不再害怕了,真的..我們都好愛你的。」並提到弟弟從10月開始曾瀕死兩次,「他都跟我說...他在一個白色的空間,看到一個強光...他追不到,很害怕。 」

▲癌末弟想吃壽喜燒...她私訊問。(圖/網友楊小玫授權引用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今天是媽媽生日,他一直希望弟弟陪他過生日... 」楊小玫還說,「今天早上弟弟詢問媽媽人在哪裡,他的呼吸開始緩慢、停滯...到最後安詳的閉上眼睛,靜靜的睡著了,最後一次牽手,弟弟等到我出現才慢慢停止呼吸... 。」「儀式結束後我們會帶他去澎湖大舕美食,在天堂的你也要吃的(得)胖胖,幾十年後,天堂相見時你要有肉比較好抱。

最後,也再次感謝壽喜燒老闆,還有大家的關心,在弟弟臨終前感受大家給他的溫暖。文章被轉發至「爆料公社」網站,網友心疼留言,「不痛不痛~一路好走。」「弟弟身體病痛都好了⋯⋯當一個快樂的天使。」「弟弟不痛了、到了天堂要多吃點、長胖胖喔。」「你不孤單,有這麼多人的愛陪你。」「也請媽媽,姐姐節哀,您們很棒做得很好了,謝謝老闆的心意。 」

▼當時網友到壽喜燒店的粉專感謝老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粉絲專頁「花葵壽喜」)

▲▼「暖心壽喜燒」5星灌爆!搭高鐵親送癌末弟湯頭…網揪團朝聖。(圖/翻攝自臉書/粉絲專頁「花葵壽喜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