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店殺警案共犯周柏諺洗三溫暖 8人持刀闖入亂砍逃逸

▲北市大同區天龍三溫暖40歲男遭砍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周男在三溫暖內遭人砍傷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上一間知名三溫暖今天上午10時許發生砍人案,30歲男子周柏諺與20歲許姓男子在店內9樓時,約8名歹徒突然闖進大廳,大喊「周柏諺!」隨即將其圍毆,甚至有人拿出小刀砍向周男腹部及四肢等部位,許男試圖阻止但頭部也被打,歹徒作案後逃離現場。經警方初步了解,被砍的周男為3年前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共犯之一。

警方表示,周男與許男上午在該間三溫暖消費時,突然一群人衝進大廳,還一邊大喊「周柏諺」,不僅圍毆周男,更持刀砍向其腹部及四肢等部位,店內經理出聲阻止未果,許男的頭部也遭打傷,2人立即送馬偕醫院治療,所幸無生命危險,一夥人作案後隨即搭車離開現場。

▲夜店殺警案共犯周柏諺洗三溫暖遭人砍傷,歹徒作案後搭車離開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▲歹徒作案後搭車離開現場。(圖/記者張曼蘋翻攝)

警方調查,遭人砍傷的周柏諺為2014年台北市信義區夜店圍毆員警薛貞國致死的共犯之一,但周男、許男對於遭人圍毆砍傷一事不願多提。周柏諺當時曾出庭辯稱,他因為離薛貞國仍有一段距離,等到看到薛時,人已經倒地。

▼周男為夜店殺警案共犯之一。(圖/資料照/記者楊佩琪翻攝)

夜店殺警案(圖/記者楊珮琪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