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書坐大腿上!清大圖書館情侶「上下交疊」 網閃瞎:座位不夠

▲清大圖書館有「閃瞎」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靠北清大臉書)

▲清大圖書館竟然出現「閃瞎」畫面。(圖/翻攝自靠北清大臉書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大學圖書館是學生作學術研究、讀書的地方,一般都會看到每個人埋頭苦幹不斷K書,然而最近卻在清大看到這股「閃瞎」情景!有網友po出一張照片,明顯看到畫面上兩對情侶坐在同一張椅子上,互動非常親密,引起網路上議論。

一名清大網友在臉書「靠北清大」上傳照片後表示:「夜讀區可以禁止放閃嗎?QQ」畫面上可看到,6人裡有2對情侶正在「閃瞎」現場,其中一對是一位女大生側靠在男生的身上,兩人上下交疊,互相擁抱;另一對是女生手勾著男生的脖子,兩人依靠在一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一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期中考座位不夠了」、「夜上青樓的夜讀呀,學子夜嫖無處去,借用書房當春房」、「我看成三對」、「最右邊那對我喜歡」、「想去清大念書了」、「羨慕忌妒」、「為了節省位置啦」、「兩人的重量會把椅子坐爆吧」、「清大日常」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