散布自己與法酒商性愛影片到法國 美女獸醫判1年

▲曾劈腿南僑子婿又散布法酒商性愛影片,美女獸醫鄧曉倩判刑1年。(圖/翻攝中天新聞)

▲曾引爆南僑桃色風暴,鄧曉倩被法籍前男友提告 。(圖/翻攝自中天新聞)

記者張曼蘋/台北報導

曾與南僑化工少東陳宏文交往的寵物美容師鄧曉倩,先前曾因匿名散布她與陳文宏的姊夫性愛照遭判刑定讞,2年前又被法國酒商前男友跨海提告,指控她涉散布2人自拍性愛影片,遭台北地檢署起訴。台北地院歷審2年,今依妨害風化、恐嚇罪判鄧女應執行1年有期徒刑,得易科罰金72萬,可上訴。

法籍酒商2015年跨海提告,指控他在品酒會邂逅鄧曉倩進而交往,兩人分手前,鄧向他透露曾為他墮胎,分手後他懷疑鄧為報復他,寄匿名電郵散布2人自拍的性愛影片,並寄英文信恐嚇「讓所有人看到你的真面目」、「你讓一個生命消逝,我要你付出代價」。檢警搜索鄧女住處、查扣電腦,鄧女偵查時否認散布影片,但檢方審酌鄧女有相關前科,為累犯,且過濾IP後發現部分郵件是從她住處所發送,因此認定她犯案,依妨害風化等罪將其起訴。

台北地院審理後,認為鄧曉倩涉犯寄送電子郵件方法供人觀覽猥褻影像罪,處有期徒刑6月,且又犯恐嚇危害安全罪共2罪,均累犯,各處有期徒刑4月,應合併執行有期徒刑1年,得易科罰金72萬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